豆荚子。

repo来了😊
一直很喜欢ruru太太的文字,总觉得读着很舒服,这本我一直觉得ruru对卡卡西叛变的缘由安排的比较好,毕竟老卡是一个怎么说呢,我觉得叛变的可能性会很小,受过那么多的苦难都坚持下来了。ruru的安排给我一种很合理的感觉。
然后就是土哥,在这里我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带土,但是我觉得这就是在原著的if世界中的火影土,果敢而又带有天真,善良执着。不过我有一点对土哥很有意见,他竟然觉的卡卡西的脸还不如眼前的饭有吸引力,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←_←
这次的书包装一如既往的精良,纸张摸起来超级舒服,兔兔的插画一如既往的好看,最喜欢的一张是带卡两人在宇智波族地对望的一张,看的我都想哭::>_<::
为我ruru太太和兔兔太太比心💙 @URURU  @一只灰毛兔

评论(9)

热度(44)